遲到2個禮拜的遊記還硬要放上來撐撐場面...

加減看吧~




漫長的9天連休中,前6天都是渾渾噩噩不知晨昏地養肥度日 (誤)

好不容易在第7天有了戲劇性的變化!!  



也就是我在初五下午4點搭上了繞行台中一小時後才駛上交流道的國光號朝著台北岀發!!

到達忠孝新生站的米蘭義廚時,已是7點半。

自從國際行銷學修完後就沒再聚 ,算算已經1年多了耶~

不過一見面就又好像回到以前討論報告時的感覺,還是一樣非常熱鬧~

雖然聚會目的主要是聊天,不過餐點也非常好吃!!

我點的是曼波魚茄汁義大利麵(NT$280+10%,麵條可選,我選天使髮,比一般圓管麵細軟),份量剛好,料也多,重點是很好吃!!

餐都有附放題自助沙拉吧(包含雜糧麵包、大蒜麵包、蔬菜濃湯、2種用法式油醋&義式番茄涼拌的水煮蔬菜、奶油馬鈴薯塊... )、餐後飲料、餐後甜點(5選1),味道都還蠻不錯!!

吃完聊完差不多10點多,那就期待下次再相逢囉~



初六走桃園觀音小柚家烤肉行程

柚爸蓋了1棟小木屋,屋後有種菜種花,還養了20幾隻雞~

空氣清新 視野開闊 是個養老的好地方啊!!

屋前還搭了一座超讚涼亭! 為了擋風所以在外面圍了塑膠防水布(像蒙古包一樣XD),風真的都吹不進去! 坐在裡面真的是很訴席啊~

而且裡面還接音響來放音樂,實在是太週到了!!

然後烤架是搭在亭外,烤好就直接送進去蒙古包裡給我們這些夭鬼享用

不過也辛苦了柚爸跟柚媽,一直忙進忙岀地招呼我們

吃飽後柚媽還很熱心地帶我們到處走走,很妙地看了鴨子、麝香豬和兔子... 頓時有種「可愛動物區」的錯覺?

然後還玩了鬼打牆玩不完的UNO & 疊疊樂,真的是很歡樂啊!!

飯後柚爸很豪邁地開了他珍藏多年的日本酒「鶯宿梅 梅酒」請我們喝,雖然有12%,不過真是超好喝!!


(以下開始偷懶...)

初七走隨意路線

9點半鬧鐘響,但岀門的時間卻是11點半 @@

光是梳化打扮就耗很久~ (除了小PP~ 飛快得哩!)

第一站是早午餐店

第二站是西門町 (包含蝸牛挑貨 & 萬年買包 & 小窩覓食行程)

終點站(重點站)是萬華龍山寺



以上行程結束也差不多6:45 也該去搭我7:10分的火車了

於是我就拿著台北-台中的票  進去了萬華火車站 (知道的人就會了解哪裡出了問題...)

看了看牆上的車次表  ㄝ... 怎麼沒有我的車!?

一問售票員才知道...  驚!! 我的車根本不停萬華站!! (我爸一聽到萬華馬上吐我槽: 萬華那鳥不拉屎的地方才沒有停!!)

正在慌張的時候  售票員說可以先坐電車去板橋 然後就可以接到我的車了 

聽到這才剛鬆了一口氣 他又馬上說: 那班車現在正進站!! @@

接著又是一陣手忙腳亂地掏錢  我還很豪邁的說: 不用找了 (票18 我給20...)

好不容易過了票口 - 衝下月台 -  跳上車 -  坐下 

正想說好險好險有坐到車時  才突然發現  ㄟ... 我的行李呢??

西底,我的手上只抓著隨身提包,而行李在送我搭車的豆皮手上... 

更OX的是  我的摩托車鑰匙也在行李裡  而且是我早上才剛從隨身包包裡放進去的...  是不是很假會  是不是!?

看來我還是脫離不了諧星人生啊...

我是帶給大家歡笑的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