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哥跟口水2人很好命地去香港玩耍3天2夜

吃香喝辣  逛街逛到腳軟  還坐直昇機!! (阿娘唯  真是花很大)

只能去港籠吃吃腸粉的我  只好開出「H&M託買清單」來彌補我不能去的遺憾 

(這不是敗家 這不是敗家  這真的不是敗家!!)

SO~  以下為清單(來源為Y拍各賣家頁面 )
       
1. 緞面皺摺娃娃鞋(黑)
HM緞面皺折平底鞋-黑38.jpg

2. 孔雀圖紋平口小洋裝(綠) 
HM孔雀平口洋-綠38號.jpg

3. 雙拉鍊肩背包(黑) 我哥一直鼓吹我賣桃紅色~
HM包.jpg

4. 蕾絲平口連身褲(黑)
HM平口連身短褲-黑38(40)號.jpg

5. 深V綁帶連身褲(黑)
HM深V連身褲-黑38(40)號.jpg

(4 & 5 選一件讚的買~)

6. 魚口楔型鞋(黑)  (沒黑的就淺金的也可以)
HM魚口楔型鞋-黑38號.jpgHM魚口楔型鞋-淺金38號.jpg 

7. 斑馬紋澎裙
HM斑馬紋澎裙42或44號.jpg 

8. 1~2付耳環  (讓口水幫我挑)

9. 免稅店的小香18號指甲油有便宜的話也包一瓶!!

有沒有發現大多ITEM的一致性? 

沒錯! 就是黑~ 

我這人真是無趣  哈哈  衣櫥都是黑白灰  鞋櫃更是一片黑...

聽說他們已經回到台灣了~  但明天才會回家~ 

目前本人心情極度地矛盾  一方面希望都有買到  但另一方面卻又擔心總金額...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