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去客服  小姐很爽快地說直接拿去康是美(我的購買地點)換就好了

我本來還以為小姐會問我很多問題(3W: when? where? how?)哩~

後來去康是美換貨  店員也說她自己買的也有發現乾乾的  所以可能這批貨有瑕疵很多人都打去客訴了吧~

然後我換了別的口味-白松露  因為怕又拿到一盒乾面膜...

發生這種事一開始還蠻生氣的  畢竟以前沒遇過  但覺得統一的處理方式還不錯  很阿沙力地讓我換


===================================================


剛剛洗好澡要來敷面膜

於是拿了新買的『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
DSCN5048.JPG 
DSCN5046.JPG 

打開來敷到臉上  正在橋位置讓它服貼的時候突然發現:ㄝ...  這一塊怎麼怪怪的?

仔細觀察後 讓我很錯愕....

因為.....  那一塊是乾的!

↓有圖有真相  白白的地方沒有浸到精華液
DSCN5015.JPG 

↓這一塊也是乾的...
DSCN5020.JPG 

↓袋子裡已經沒有精華液了  所以不可能是放置時的角度造成的
DSCN5024.JPG

↓還有很長的保存期限
DSCN5027.JPG 


這面膜乾成這樣也沒辦法敷 敷了也只會倒吸我臉上的水分

但還是很想敷臉啊  於是又我開了第二張面膜

沒想到還「有一就有二」 而且還更誇張...

↓額頭那一大塊+右眼角+下巴
DSCN5028.JPG 
DSCN5029.JPG 
DSCN5032.JPG 

↓怎麼可以這麼乾...
DSCN5036.JPG 

一盒6片就有2片這樣  那其他4片...  應該也是凶多吉少....

唉... 原本放假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 = =

明天來打一下客服電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