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開始上班也快2個月了
每天都過著規律的生活,7點半起床 & 1點前睡覺  不過黑眼圈和不時出來亂的痘子卻沒有比較收斂的感覺...

上個月第一次領薪水,包了一點$$給爺爺奶奶意思意思,對自己有一點小小的驕傲,有種 "長大了" 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自己賺的錢,所以揮霍起來也很快就是了...  想買東西時,"我現在有在賺錢了" 的念頭就會出來附和購物的慾望... 而且VISA卡又能直接從戶頭扣款,不必找提款機領錢,這麼方便的服務,買買買又更容易了

然後這個月又快發薪水了,該開始考慮幫我媽買鞋子和幫我自己買鞋子、還有幫我爸買"男士保養品"的事了... 

啊~ 沒辦法~  誰叫我 "現在有在賺錢了"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