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左後臼齒區開始隱隱作痛...

今天則是惡化到吃東西不能用力咬 (所以中午吃了廣東粥) 只能喝冷飲 和吃靠普拿疼止痛....

痛啊 痛啊 痛啊 痛啊 痛啊

罪魁禍首應該是智齒 !!

講到智齒就讓我有不好的回憶......

因為四年前拔的那一顆智齒 因為醫生技術太爛
 
害我傷口發炎  發燒  臉頰腫得像豬頭  還變黑青  好像一個紫茄子黏在臉上....

不過幸好那時是升大一的暑假  等開學的時候已經消了~  
 
所以沒人看過我那種囧樣  ㄎㄎ

但沒想到現在惡夢又要重演一次....


晚上去看了牙醫  (在中清路上  騎得我快累死)

一照X光發現我左邊上下的智齒都長了......

而且下面的還是橫著長  就像是躺在牙床上一樣...  看了都快嚇死...

上面則是發炎兼破洞... 

醫生是建議最好都拔掉  囧rz

本來我想說不會痛就不要理它  可是現在痛成這樣...  實在不拔不行了...

所以下禮拜六要去拔上面

請有看這篇的人祝福我吧!

幫我祈禱不要變茄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