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

大家一定覺得很囧...  說不定會覺得我是厚臉皮鬼...  哈哈...

可是標題這麼下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同事說~ 我家有菲傭打掃、煮飯、洗衣燙衣、倒垃圾、掃廁所、削水果...

所以我什麼家事都不用做,取笑我也是個「小公主」!!!


 

不過我同事才這樣說完沒兩天,慘事就發生了!!

「耶... 我的鑰匙怎麼插不進鑰匙孔裡?? 怎麼我家大門鎖換了? 難道家裡遭小偷嗎!?」

小偷?  才不勒! 其實是 我家的菲傭落跑了!!!    

   囧!!!


原來她那天下午藉口說要去我大伯家其實根本也沒去就閃人了....

因為怕她有打鑰匙跑回來偷東西才換了鎖

所以啊~ 小公主現在已經變成了灰姑娘  一切家事都要自己來囉....



賤的是... 她落跑的時候好像還偷拿了一些東西.....

那天有發現不見的有: 蘋果2顆 & 肥皂1塊...  (有種無言的感覺)

不過東西總是在要用的時候才會發現它有沒有不見

所以我又發現... 我不見了一件內搭褲和一件內衣... 

這就真的讓我很生氣了!! 
特別是那件內衣我才剛買沒多久!!!   SHIT!!! 


那件內搭褲我也很喜歡!!!   SHIT!!!


如果讓我在路上遇到她我一定要踹她兩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