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

今天早上上班的途中

我車禍了...

因為今天出門晚了  離上班時間只剩下15分鐘

所以我急了...

剩下的記憶只有:

我過了綠燈  兩秒後計程車突然在眼前  我兩手抓煞車 然後就撞了上去

我能感覺車尾拉高  接著就看見儀表板  看見柏油路  機車壓在腿上 

最後是司機開門下來

我坐在地上有些顫抖  油箱的蓋子不知道為什麼飛走  油漏了一地...

車箱裡的東西散落一地  鑰匙也從孔裡衝出來  

幸好司機人不壞

雖然它長得像老大  可是他有很親切的幫我扶車  問我有沒有受傷  說他老婆最近也騎車車禍  看我這樣很可憐

還問我安全帽多少錢  他也要給他老婆買一頂

不過終究還是跟我收了2000元去烤漆後保險桿...

而我的機車...  殼裂了  燈破了  後照鏡碎了 輪子卡住了 龍頭歪掉了...

 不大修不行了...

我哥看了我的車說: 車撞成這樣你怎麼沒事?

我只能說:1000元的安全帽真的買得有價值

整個頭去撞龍頭又撞地面  還一點擦傷都沒有 

如果是戴半罩,整個左臉就要去磨柏油路了...

↓↓↓  好樣的安全帽!!


其他的傷就是手腳瘀青、破皮,比較嚴重的兩處是膝蓋和腳踝。

↓↓↓  腳踝非常之腫脹...

早上有先去澄清照X光----骨頭沒斷
晚上去中醫電療推拿,被包成麵龜回來。


雖然腫成這樣,可是我下午還是有進公司

全都是因為今天要寄美國展的樣品

所以我在2.5小時的教育訓練後拖著半殘的腳  好不容易地把東西都整理好了

問她能不能封箱  才跟我說她還沒看好嘜頭資料  所以明天再寄...

現在整個人渾身酸痛...  明天也還不知道該怎麼去上班...

希望來點好事啊~


2007.10.13

待補上最新的淤青照~ (變態...)



修車大概會花掉我6000大洋....  (更正:最新消息指出是9000大洋)  再加上我賠給司機的錢....

共花了我他媽的8000元!! (所以應該是他媽的12000元!!)

這個月做白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