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昨天記得我生日的可愛好友們~
我收到你們的祝福真的很開心唷!! 
也很感動能在我生日的最後1分鐘 親耳聽見豆皮跟乃慧的生日快樂~
雖然是我自己打去聽的 哈哈

而且昨天下午去驗貨  不必坐在辦公室裡發呆  也還蠻開心的
一起去驗的人超好品保先生還請了我一杯春水堂當禮物
一杯快100元  是平常難得一喝的稀有品~~

晚上跟家人一起去吃了大墩路上的「湯本鍋」 是吃到飽的火鍋
吃起來還OK 說不上啥特色
不過跟家人一起去吃就比較溫馨咩
連我奶奶也去了  哈!

吃完飯就去百事達租片
因為壽星可以免費租一支片~ Good!

不過
就再快到目的地的時候               我沒油了....... 囧rz
所以只好很衰的推去加油站  
流了一身汗  還聽到路過的白目寶寶問他媽媽:「為什麼他不騎車?」
.............. 無言
車子能動我會不騎嗎!!!

以上
是我結束大學生活後
邁入職場的第一個生日

PS. 公司上個禮拜也有舉辦了9月份的慶生會
       吹完蠟燭後,我跟另一個同事都很狗腿的說了希望公司生意興隆,年收破2億的噁心話.......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