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領薪的時候  才跟同事說這個月要省一點


結果一看到雜誌、購物和拍賣介紹的秋冬新品就又淪陷了...


實在不得不說:女人的錢真好賺!每季都有新鮮貨等我們帶回家...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奇摩購物grace gift的流蘇靴看得我心癢央↓↓


真的好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可惜單價過高  要NT$1680  實在下不了手...

 


幸好,老天爺知道我荷包乾扁扁卻又想妝水水的心願


讓我在「窮人的平價天堂」→【思夢樂】找到了好貨!


搭啦~~


請看!


有沒有很可愛!是淺棕色的


而且去的時候小姐正在上架


東西都還沒擺上去就被我拿走了  而且只進一雙!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連小姐都拜託我不要買 留下來讓她買...


↑↑是賣東西的話術嗎?不過我想她應該沒有業績壓力...


 




然後又手滑買了另一冬季必備單品 ─ 「毛毛靴」!


也是一樣可愛到不行~


底色是駝色  配上刺繡



呼~ 今年冬天腳一定很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