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滿23歲  要被叫做24歲了...

過了一個疲累又開心的生日

疲累是因為早上7點多就起床  飆去逢甲上9-12點的日文課

開心是因為一天內連趕2攤飯局

中午跟小螞蟻、豆皮和小P約在「書報館之囍柿」(雖然被小裕說是老梗... 我就是想不到點嘛~ 扭)

雖然你們遲到  但後來知道你們是為了去買蛋糕和寫卡片所以delay 就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唷 ^^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怎麼把蛋糕偷渡進來的

我明明就坐面對門口的位置耶  你們是忍者嗎? 哈哈

豆皮兒  謝謝你的小吊飾  Piggy很可愛  但我忘記把卡片還你讓你明年再利用了 XD

小螞蟻  謝謝你的新招:色彩占卜  也是很有趣  你的招數越來越多元耶  以後開業時投資算我一份

小PP    謝謝你在我不在的時候說出的讚美 (如果可以的話請打成簡訊傳給我 ㄎㄎ)

           P.S. 還有,說我像「女版***」(消音)並不是恭維!

小裕     也謝謝你的電話祝賀  我知道你雖人在台北  但心仍與我們同在啊  XD




晚上跟明道的學長姐:大餅、阿彬和丁丁吃超好吃的「塔塔加」泰國菜

大餅    謝謝你MSN上的頭香祝福和好好吃的巧克力

阿彬    謝謝你跟他們倆一起請我吃飯^^

丁丁    也謝謝你送我的睫毛膏 剛好我正想買呢!


還有還有,謝謝劉口水小姐送我的BB眼線膠

連我哥都不知道我快生日了 而你居然記得!

真的是太讓我感動了!加分加分!往後在我家二老面前一定大大幫你講話啊~ ㄎㄎ


---- 感嘆的分隔線----

沒想到日子過得這麼快 

明明覺得才剛畢業沒多久呀~

卻一下就24了... (哭)

但還是要堅持一下當個成熟老少女~

成熟要用在工作上  繼續加油  工作不凸槌!

少女要用在心情上  過得充實  越來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