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了個地方剪頭髮

因為看Una(常去的服飾店店員)剪得不賴  所以想換換口味~

地點是一中街的FOCUS  設計師是Misia  洗+剪 600元 (比Cindy 單剪500元便宜)

所以下面是我的新髮型~

嗯...其實也不新啦... 以前Cindy也幫我剪過類似的~

但還是稍稍不同就是了 XD (在自我矛盾什麼啊...@@)
 


側面是這樣~
請忽略我福泰的臉頰!再看就毒啞你! 吼吼!

削下來的角度沒有之前那麼斜

看來我真的很適合這個髮型...

不然怎麼會兩個不同的設計師都幫我剪這種頭~ (妙)



再來是跟我從德國帶回來的無用車牌紀念品合照...

嗯...黑指甲很有ROCKER的fu~

我愛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