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六)

開心

今天被3個人說變瘦 (欣喜若狂啊!)  新髮型也有被稱讚(雖然一開始都是先說短啦~)

磅秤上的數字確實有減少  褲子也可以穿小一個SIZE~  (灑花瓣轉圈圈)

該買個體脂計好好測量一下  KEEP GOING!

話說今天去IKEA

買了可愛的珍珠粉紅滾邊全身鏡&紅吱吱床包組

但沒買到衣櫃  (因為太大載不回來)  地毯因為實物比照片醜 好看的又太貴所以作罷

現在整個就是很想把房間來個大改造啊!!



2/27 (五)

歐~ 終於要放假了~

今天也是忙 加班到7點

明天行程為IKEA傢俱採購 

想讓瀕臨解體的衣櫥退休  還想買個全身鏡  照鏡子就不用一直跑到客廳了~

也許地上加個地毯也不錯喔~  枕頭也該換新的了~

 

2/26 (四)

昨晚睡得很不好  樓下貓叫春叫得很淒厲  (連貓的春天都來了 那我的呢?) 

加上客人拜訪這件事弄得我有些緊張  所以睡得很淺...  才6點多就醒了一次...

今天上班也是忙忙忙  上午接待客人 下午工廠驗貨  加班寫信打報價

and今天也是高跟鞋DAY  腳也是一樣痛  究竟何時才能習得草上飛的絕技??

下班又去了中友(這次沒魔術可變了~)  試穿了昨天有提到的這雙↓
ninewest-Beige Rome.jpg 
好看耶!!
腳墊很軟&舒服
鞋面是皮革
前面有墊高  所以很好走
穿上去雖然馬上變巨人(估計增加10公分有)  但是整個人是修長的~
不過價格不太好看... NT$3480...
等季末折扣再迎你回家啊~ 等我~




2/25 (三)

很衰... 

客人本來說3-4點到  但卻5點半才到...  然後7點半才走...

因為打報價和點零件  8點才下班...

穿高跟鞋穿得腳好痠...

下班順路去了中友投摸彩券  然後晃進(好啦 其實是直衝...)了NINE WEST瞧瞧

出來手上就多了一個袋子...?  (是變魔術嗎?)

回家上官網看到SALE 又看得我心癢央啊~  (官網:www.ninewest.com)

ninewest-BL.jpg  
↑基本款但耐看好搭的流蘇雪靴  好想來一雙啊!!

  ninewest-GREY.jpg
↑這雙之前看了好久  百貨折下來還是要NT$3000多... 只好忍痛放棄...
可是官網SALE只要US$69.99 再加上運費也划算!! 可惜沒我SIZE了...


mid_blackbook_01_lg.jpg
↑這雙同事有穿灰黑款  格紋很美
超羨慕她穿上高跟鞋還能健步如飛的功力~


春夏鞋款也上了不少
有感覺到今年還是羅馬鞋當道~ 
好耶! 去年買的還可以穿
ninewest-Rome.jpg ninewest-GD Rome.jpg 


ninewest-POLOP.jpg
↑松綠石裝飾好美~

ninewest-Beige Rome.jpg
↑這雙也不錯  但我穿了會變巨人~


再來是亂入  要是我的親友穿這款  我一定會不留情的說他是「忍者」... XD

ninewest-Ninja.jpg



2/24 (二)

天氣好熱  已經可以穿短袖了

因為點零件所以小加了半個小時班 

今天有去上有氧  好累好累  腳都軟了

下一期同事不參加了  希望我能繼續堅持下去!! 

怎麼今天才禮拜二啊?? 真希望快轉到禮拜五~



2/23 (一)

星期一症候群

很躁鬱的一天

週三 週四都有我的客人要來  多希望那2天排驗貨啊! 

前置作業很煩人  明天說不定要加班...  但有氧課怎麼辦? (聽到肥肉在偷笑的聲音...)

下班又去了一次手工藝行  終於買對東西了

我開始在動工了喔  但不保證交期啦~  ^皿^

有圖有真相 (故意用小圖 拿到時才有驚喜 ㄎㄎ)

DSCN4361.JPG



2/22 (日)

很閒

睡到12點起來  我哥很賢慧地煮了麵(裡面加了芝麻醬&培根)當中餐  還不錯吃  非常感謝!!

喉嚨有點腫  多灌幾杯溫水  感冒退散!

吃完麵  才2點嗜睡症就發作了...  然後又睡了快3小時

起來去手工藝行買了材料  但有點買錯了...

晚餐換我煮  煮了水餃+德國香腸(很莫名的組合...) 

幸好水餃沒煮爛~  香腸則有點太鹹...  可能要再多煮一下才能去鹽分

 

2/21 (六)

睽違了1年多後  梅子終於再度回到8562的行列中  真是好個大合體啊!!

梅子還是跟以前一樣啊~ 別再說你回來變胖了!! 沒這回事!! And謝謝你的小禮物  LEGO黑武士好可愛~

 DSCN4356.JPG   DSCN4359.JPG

李豆皮因為腰閃到(請快去檢查一下)而無法參加第一時間的塔塔加餐聚  但仍有隨後跟上茗人的塔羅續攤&一中街遊蕩行程  而且還帶著整齊的一口好牙   害我都想來矯一下了~

丹尼瓊斯大師的塔羅依然準得驚人  不過在輪番的攻擊之下  大師開始有靈力耗盡&辭窮的疲態出現...

我很假會的穿了8公分高跟鞋  總長176公分  小姐說我很有殺氣!! 小螞蟻也默默的想遠離我 ㄎㄎ  但其實我腳快爆炸了...

KID還是走@#$&*的路線(←不知如何形容)  吳君如這一箭我記住了!! 哈

小姐因為火車太早到  還來我家小坐了一下(羞) 而且還讓我有幸拜見到「腮紅中的BMW-NARS深喉嚨」真是太銷魂啦~ 且讓我速速加到待買清單中(←物慾太強的鐵証)  讓它跟MUF眼線筆作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