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二)

一個月居然就這樣過去了

糠疹也跟著我一個月了...  快走開呀你!!




3/27 (五)

這幾天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怎樣

早上睡到7:15左右就會自動"跳"起來  明明鬧鐘就還沒響啊...

然後一看時間還沒到就又倒下繼續睡  但也是睡個5分鐘就又很緊張地爬起來...

搞得我神經兮兮的...




3/26 (四)

這兩天被衣櫃折騰死...

收到想翻桌...




3/23 (一)

昨天去IKEA買了新衣櫥~

回程時因為衣櫥太高  從後車廂伸到後座  占了1個位子

所以我只好很甘苦地到後車廂跟衣櫥一起坐... = =

現在房間超亂的~

收得好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




3/19 (四)

客人很不乖...這樣我很頭痛哩...




3/17 (二)

還是不開心

希望能 好轉




3/16 (一)

工作不順  心情不好






3/13 (五) - 3/15 (日)

上台北啦!

遊記請慢慢等唄~

文章走向大概會是「失心瘋血拼buy buy 敗」吧...

真的要收斂了啦!



3/12 (四)

亂花錢的一天...

洗髮券+外套+踝靴

但想買的東西還是不少

像是腮紅界的BMW啊~  MUF眼線筆啊~  牛仔褲&T恤也永遠不嫌多~ 

啊! 突然想到上去還有一件蝸牛的外套在等我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家裡的視聽音響組也需要我的貢獻...

還有我的衣櫃...

該是我收山的時候了!

但先等我從台北回來再說!!




3/11 (三)

下班去找Una  可惜衣服還沒到 

不然就可以穿著夢露姐去看安迪沃荷  多應景啊~




3/10 (二)

下午熊熊被生理痛大襲擊...

痛到臉色發白  甚至有請特休假回家的念頭...

幸好一顆普拿疼+同事愛心出借的震動按摩靠墊救了我一命~

今天本要上有氧  但因為正在大流血中  所以自動休息一次...

下班後跑了2家屈臣式都沒買到1+1的眼唇卸妝液

終於在第3家的架上看到1瓶!!  但也只剩那1瓶...  少1瓶是要加個屁啦?

整個就是裝孝維 (怒)

剛剛順便查了一下常來糾纏我的玫瑰糠疹的資料 → http://www.cth.org.tw/00news/news04_960206_1.html

原來不能泡熱水澡啊~  前幾天才泡說...  難怪好癢...






3/9 (一)

早上很蠢...  出門前花了5分鐘穿雨衣&套鞋套  東弄西弄老半天

結果...  根本沒下雨嘛!!

呆子 = =a  睡到眼睛花了...




3/8 (日)

上午的太陽是騙人的  下午依然冷吱吱...

放假在家金嗨啊  嘴巴閒不下來  一直吃吃吃

下午還吃到裕毛屋去了...  但日本米比較好吃是真的~

晚餐也是很豐盛  阿母做了糖醋排骨  那酸溜的香味讓人口水分泌量大增  但味道可以再甜一點

整天肚子一直沒消過  呈超飽和狀態 XD

SO... 免量體重一天!!  免得數字太難看滅自己威風啊!!




3/7 (六)

一早就下著大雨  好冷好冷

今天阿爸灑大錢的SONY BRAVIA 40吋和亞瑟直立音響送來了

我家客廳變成高級視聽劇院

下午趁雨停  出去溜搭一下  但沒多就又下了  害我淋雨回家...

怎麼覺得又默默的長回身上啊?

真是太奸詐了! 不開心啦!




3/6 (五)

大好的週末看來要毀在下不停的春雨裡了...

蛋糕裙因雨沒買成...

柏肯鞋也發霉了...

真煩!! 吼吼!!




3/5 (四)

終於來到禮拜四了

好想買蛋糕裙啊~  (←物欲強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

↓想買這款黑色的  搭長版T和布鞋一定不錯的啊


網路上買含運要NT$320 

向上市場(最近發現的好地方XD)只要NT$290  應該還可以殺到250或200~

好!  明天去買啦!




3/4 (三)

就莫名的很累...

該來計畫知性看展行程了

完畢!




3/3 (二)

上午下午都驗貨

7點加完班  飆車回家換衣服上有氧課

身上的疹子好癢啊 (抓抓)  根本一點都不香嘛...




3/2 (一)

除了星期一症候群之外的老症頭又出現了...

沒錯  就是光看名字會以為會香香的"玫瑰糠疹"又來了...

而且還長在脖子跟鎖骨上  這樣會被誤以為是"草莓"吧!?

真是打腫臉充胖子...




3/1 (日)

每個禮拜天都很嗜睡...

中午起床吃完飯  過了2個小時就開始想睡  一睡又睡3.4個小時...

起來天都要黑了 = =a

下午被我爸挖起床(這句好詭異...)  去燦坤辦轉移門號  因為他想要衛星導航(真是任性的中年男子...) 

所以我未來2年會變成台哥大的用戶

然後又去了COSTCO  買了體脂計  行動力真是很強!!

睡覺前要來量一下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