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三)

上次去台北的照片上傳好啦~




4/25 (六)

早上被樓下超大聲的"小丸子健康操"歌聲驚醒  然後就展開了虛的週末...

下午去錦城借書  但跟我哥吵了一架後  也沒借到東西就各走各的路了...

What the HELL !?

幸好是走路去的  不然就尷尬了...




4/23 (四)

如果週一有"週一症候群"

那週二就是"怎麼才禮拜二症候群"

週三則是"希望今天是禮拜五症候群"

週四當然就是"終於熬到禮拜四症候群"啦!!


TRUE BLOOD 真好看~
GW433.jpg


暮光之城也好看~
untitled.bmp 
Robert Pattinson.bmp 

所以結論是「我愛吸血鬼」嗎!?




4/20 (一)

上週末又來了一次台北行程

我真的很愛去台北耶...  但有人深受其害~

沒辦法  你們是我的充電器啊~ ㄎㄎ




4/16 (四)

今天終於收到MUF眼線筆大軍啦!!

DSCN4728.JPG 

共15隻  看起來非~常的有氣勢 XD

我只占了裡面2隻而已~




4/14 (二)

今天咖啡因捧油依然拋棄我...

無力+晃神...

今天怎麼才禮拜二啊?




4/13 (一)

Monday Blues...

咖啡因是上班族的好捧油

但今天灌了2杯咖啡  眼皮卻還是張不開...

嗚嗚...  我的捧油拋棄我了 




4/12 (日)

這個週末是「學姊週」~

因為昨天和今天分別跟2個學姊出來  XD

那下次來個學長週、學弟週、學妹週好了!!




4/11 (六)

睡到1點才起床... 

最近在看「True Blood  嗜血真愛」 還蠻妙的一個影集~

晚上跟小丁丁去逛逢甲  穿了跟鞋還能走那麼久  真是佩服你!!

逢甲人多到要爆炸  每個小吃攤都排到天邊去...

09-04-11_21-38-pola02.jpg 

09-04-11_21-381-pola.jpg 
做鬼臉達人啊~ 

09-04-11_20-46-pola.jpg
好無奈的臉喔~  聽說你累了是吧? ㄎㄎ

照片是用SHARP手機(不知道型號)照的  好清楚喔!!

然後拍立得的框是用軟體做的  很有復古的fu耶~




4/10 (五)

豆皮生日快樂!!  希望你喜歡我送你的驚喜啦~ ㄎㄎ 

預設圖片名稱(28).jpg 


一旦穿上「摔角手紅內褲」後  就化身為正義的使者!! XD
預設圖片名稱(25).jpg    


屁屁開了的洞讓尾巴露出來~
預設圖片名稱(26).jpg 


晚上跟螞蟻吃了飯

吃飽了就直接算起了塔羅

我只能說...  萬中選一 自作自受 算我倒楣

然後面相那個有好笑到~  三白眼+眉尾不見

回家得到超復古的迪奧大蒼蠅太陽眼鏡一副  開心得轉圈圈圈~



4/8 (四)

累+奔波

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4/7 (二)

有氧課大揮汗!  週而復始的痠痛又要開始了

篤姬看到要哭了  我不愛尚五郎+阿近的組合...

Banila Co. 的妝前乳&BB霜效果很優  有值得!!




4/6 (一)

中午又吃了一次港籠... 也太密集了吧!? 但是冰火波蘿油好好食啊!!


還有76期... 還完我都30歲了...


拜請拜請!! 手工藝達人上身!!!  加緊腳步!!!!




4/5 (日)

等好久的Banila co. 終於入手啦!

夢露T恤也到貨了  但怎麼覺得沒那麼想穿她了... = =a




4/4 (六)

我假日大多睡到中午  但今天很例外

居然9點就起床了!  前一天可是混到2點才睡耶...  (然後吃完中飯就把時數補回來了...)

早起就要吃早餐  所以我很傳統的去買了鹹豆漿來吃  本想加個韭菜盒  但可惜賣完了(扼腕)

因為平時上班都吃西式早餐  所以假日換換口味很不錯

我家附近的這家「巨人傳統早餐」生意還蠻不錯的  燒餅油條都是現烤現炸的

不過我獨鍾鹹豆漿+韭菜盒的組合~

回家的路上遇到一隻垂垂眼的大黃金  很筆挺的端坐在路邊 

後來發現黃金原來是在等他的主人-- 一個老爺爺

黃金一看到老爺爺一來  就很快樂地跑在老爺爺的前頭   還一直停下腳步等走得很慢的老爺爺

讓我忍不住站在那裡看他們的背影看了好幾分鐘...  覺得有點感動... (人老了就是這樣XD)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讓我看了這麼一幅好景象




4/3 (五)

早上出門忘記帶手機

結果一整天都坐立難安

看來"手機制約"也算是種文明病吧...

不過話說回來

我手機平常根本響都不響靜得要命(洩自己底...)

是在窮緊張什麼?

而後來回到家也證實:2通未接  都是家裡打來的...  真是跌股了我...

晚上的飯局十分有趣  但因為我厚話  所以直接新增一篇 ㄎㄎ




4/1 (三)

時間進行得很緩慢  讓人不耐煩

總是羨慕別人  卻不敢踏出自己的一步

對於這樣的自己  想要擺脫 卻沒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