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小裕約吃飯

地點是我決定的  所以我call小裕告訴他地點是「港籠腸粉」

我:等等吃飲茶喔

裕:哪裡?

我:美村路上的港籠腸粉  香港的港  籠子的籠

裕:ㄌㄨㄥˊ子的ㄌㄨㄥˊ?

我: 對啊

裕:哪個ㄌㄨㄥˊ?deaf的聾  還是cage的籠?

我:.....(大笑)

你也太妙  會有人把店名取叫港「聾」嗎!?  生意應該會很不好吧...  吃了好像會耳背?(誤)

英文店名就翻成「Hong Kong Deaf」好了~ (好欠揍的店名)

東西很平價  但卻不錯吃唷

我們吃了牛肉腸粉+豉汁排骨煲飯+小籠湯包+叉燒包  才NT$234

但覺得腸粉普普  吃不出牛肉味...

煲飯倒是很好吃唷  之前吃過的雙菇蒸雞也good good eat!

吃完去了勤美  在大創裡玩耍很久~

然後再揪小螞蟻去北角續攤  (只可惜我有興趣的蛋糕都沒5折...)

坐了2個小時  聊得太開心  我連喉嚨都要啞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