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很不一樣

沒有看龍舟立蛋吃粽子

因為我在花蓮!!

花蓮處處都是人  但都不是在地人...

風光明媚(雖然讓我曬很黑)  食物好吃(雖然都要排很久)  居民熱情

真是個好地方~


DAY1

6:20 a.m. 我們踏出了3天2夜旅途的第一步。

但似乎出師不利  因為皮小姐的機車著猴發不動...  驚!

踩了半天也沒有要發動的意思  為了趕上7:16的火車  只好匆匆攔了小黃直奔台北火車站

車是順利搭上了  但我座位卻被吵鬧死小孩前後夾擊  在3hrs的車程裡鬼吼鬼叫不睡覺還踢我椅背...

讓我整個就是想要捏*他們!我真的對吵鬧的孩子沒有一絲耐心...

我們到達花蓮的第一件事  不是租歐兜麥  而是坐在公廁前狂擦防曬 XD

我們的車是在「富豪」租的  一岀車站往左走就看到了

2輛125CC租3天 NT$2500  車子蠻新的  哩程表才走7千多  但煞車有點不利  老是發出唧唧嘎嘎的聲響...

租好以後就前往落腳的民宿--「禾軒」放行李 從車站騎車約5分鐘就到了 

和式2人房加成4人房 2晚NT$4200 (附隔壁早餐店的早餐 扣達50元) 

然後跟老闆老闆娘討論一下我們的行程  看怎樣排比較順

老闆建議我們下午就先前往太魯閣  說這天人潮會比較少  因為大多都擠去鯉魚潭看龍舟了

中午前往鵝肉先生 切了一隻鵝腿 一盤涼拌小黃瓜 一人一碗麵
鵝肉先生 
  
好揪喜的肉啊! 它的沾料也很特別 醬油膏裡面加了九層塔
好揪喜啊!

很ㄙㄨㄚˋ嘴的一品
DSCN7937.JPG


飯後就往太魯閣出發!!

但天氣不是很好  不時下著小雨...  讓我們騎車騎得恨辛苦啊...

那天的車潮是比較少  但還是有些大陸團和韓國團的遊覽車  黑煙+雨水弄得臉都黑了...

通常在隧道的地方會塞一下  這時候就慶幸我們騎車可以鑽來鑽去~
DSCN7961.JPG DSCN7963.JPG

雖說太魯閣只有一條路  頂多1個岔路

但我們還是有小小的迷路一下

我自首... 因為路都是我在帶的 XD

叫我鬼打牆小天使好了 = =


太魯閣行程結束後  先回到民宿休息一下  然後就前往南濱夜市覓食

一整天吃了很多的肉--鵝肉先生+牛排(太餓來不及拍)+原住民石板烤肉+蜜汁燒烤

鵝 牛 豬 雞  都吃了耶...

石板烤肉↓ 肥吱吱的三層肉  喔耶!
石板烤肉100元   

大概逛到11點回到民宿要洗澡 

卻發現--- 沒‧有‧水!?     WHAT THE HELL?

不過其實我在去夜市前已經因為頭痛先卸妝洗澡了  所以逃過一劫  在床上躺著躺著就睡死了

據說他們等到凌晨1點才有水... 隔天聽老闆娘說是什麼水閥壞掉 後來緊急叫朋友來俢才好的...







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