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一)

再撐2天  端午連假就要展開啦~

不過客人總是喜歡在這種時候煞風景 ←這是不變的定律...

什麼鬼問題都冒得出來...

我要有耐心  有度量  一個個把他們解決  然後開心度假去!!!




5/22 (五)

話說我今年是我在黑暗的職場走跳的第2年

which means that I have to pay the tax this year...

錢包都已經夠扁了耶 = =

總之剛剛在看申報書 & 試著算出到底要繳多少$

但完全是個混亂啊!! (果然聯考數乙21分不是我在蓋的 XD)

想要去求助身為會計的mom  但她完全沉浸在「篤姬 完結篇」的氛圍裡~

眼睛盯著電視叫我等演完再說...




5/21 (四)

我真的是特賣會雷達耶  連飆車的時候都能精準地偵測到特賣會...

我下班只不過是想去個屈臣式換東西而已啊~ (洩漏我亂花錢的鐵證了...)

怎麼知道就經過了easyshop的改裝特賣...

然後出來手上就多了一個袋子...

不過還是來為自己找一下理由: 我買了NIKE的運動內衣(我也不了為何easyshop的場裡有nike~)  是因為目前只有1件adidas的在穿  需要另一件來替換~ 而且他是2件式的唷  很有搭配性

這樣理由夠充足吧 一點都不心虛啦 ! 科科~




5/19 (二)

俗話說「郎哪衰 種葫仔也生菜瓜」

所以我最應該是正在衰...

不然怎麼前天遇到肥吱吱大蟑螂  昨天掃到風颱尾  今天房間還掛著大蜘蛛...

還真是天天都有新花樣~


最近皮膚好糟糕

痘子粉刺總是舊的還沒好新的又發了

是因為年紀大了 所以復原力也變差了嗎...

最近也開始對膠原蛋白飲品很有興趣  這恐怕也是變老的跡象 = =


5/18 (一)

禮拜一總是很累  只想坐著發呆  但偏偏事情又一堆...

好不容易快下班了 卻又莫名其妙掃到風颱尾  真的是干我屁事...

晚上陪媽去買了母親節禮物  雖然遲了  但用得到最重要~

但我怎麼覺得每年的禮物都是「鞋」 而且都是「NINE WEST」?



5月都已經過了一半才PO這篇  實在是很空虛...

來回想一下上半個月都做了些什麼 (扳手指頭)

1) 月初去了新社: 遊記實在是很懶得寫... 相簿看圖說故事比較快~

2) 做女紅: 我手藝真是越來越精進了 ♥

3) 看電影:
經典老爺車- 以Clint Eastwood老伯的硬漢風格包裝的溫馨片  結局還蠻令我感動的~



淫幕初體驗- Seth Rogen害我笑到腹筋崩壞!! 他拍過的【40處男】和【好孕臨門】也都很好看+好笑!


玩命關頭4- 就...一部快節奏的電影  車子咻咻咻地飆來飆去  No comments.

4) 昨天晚上吃了茹絲葵- 謝謝姑姑請客! 但帶血的3分熟還是讓我無法招架... 優惠套餐NT$1399+10% (隱約記得是這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