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六)

最近很手滑

買了一堆拉拉匝匝的東西...  內衣啊  面膜啊  衣服啊  乳液&磨砂膏啊 (←GAP的  有空再分享)

然後楊好跟口水去香港又託他們幫我買H&M~ 

這個月花多少錢?  我不敢算了啦!!! (逃走)




6/21 (日)

今天終於把Gossip Girl 第二季拼完

好巧不巧的是最近美國時人公佈今年的熱門單身漢排行榜

榮登第一名的恰恰好就是GG裡的男主角之一:Chance Crawford 
chace_crawford_l_51394.jpg  
↑藍眼睛好電人

Chance Crawford 
↑穿西裝也太好看了吧!!

怎麼可以穿得那麼好看!?

電死人了~

A smile with sunshine
好可愛啊~ 整個就是我的菜XD

電得我整個人都溶化了~




6/20 (六)

最近被熱到2次  一次花蓮  一次擺攤

積到昨天才刮出來

真是不刮則已  一刮驚人啊!!!

現在肩背上一片奼紫嫣紅  燦爛極了~  哈哈哈

不過刮出來後就舒服多了




6/18 (四)

villa.JPG  




6/16 (二)



我好黑喔...

臉 手臂 脖子都好黑

比其他地方黑了2個色階吧...  真是不開心...

肚皮小姐說我是黑桃七...  我就努力變成白鳳桃給你瞧瞧!! 哈哈




 (六)

今天去圓形劇場幫忙擺攤  有氧課老師找我去充充人場~

從上午11點待到晚上7點半

天氣一下熱死人  一下狂下雨

晚上回到家換衣服時發現....

蛤!! 怎麼被曬成這樣!? 

DSCN4781.JPG

(為了擦蘆薈膠  洗完澡換上平口)

有沒有很紅?

成塊狀是因為我內搭挖背外罩大挖領T恤...

我的虎背也沒有倖免...

DSCN4780.JPG

我真是太掉以輕心  以為有遮陽棚就沒事...

而且我好像還中暑了... 頭痛啊....




6/12 (五)

現在是晚上11點

我很sad  因為沒有下大雨...

我就是怕台北下雨才沒上去的啊!! 但為何晚上一滴雨都沒下!?

我的R18~~~  我的衝浪(被浪沖)處女秀啊~~~



剛剛跟爸去加油  因為明天要漲價

路上爸說起他的朋友一直堅決地不相信我現在沒有男朋友

而且有一次還問我媽說  「你不要看你ㄤ喔  你老實跟我說你女兒有沒有男朋友」

我聽到都快笑死了  是怕我爸使眼色暗示我媽嗎?

叔叔  不好意思啊~ 我現在真的沒有  你不要再懷疑我爸&逼問我媽了  哈哈哈




6/6 (六)

今天宅在家  在西喜的網誌看到日本諧星"狩野英孝"的影片

那種自戀中帶著噁心 耍帥卻很老派的fu  真的是太好笑了!

在YouTube上可找到不少影片  男女糾察隊的50AT復活演唱會是一定要看的

另外還找到一個MV  請仔細注意他的舞步啊! 還有吃到頭髮撥不開的地方也超好笑的!




6/3 (三)

今早又量了一次

發現昨日的美妙數字已經一去不覆返...

體重計是秀逗了嗎?

欺騙我的感情嘛!! (/ ˋ"ˊ)/ ┴┴



6/2 (二)

今早我的體重創下了三四年來的新低

這不能說的數字真是太unbelievable了!

一定是因為連假玩耍被操成喔搭散的關係吧~

話說回來這次去花蓮真的曬好黑  臉黑 手黑 脖子黑 腳背更像是被烤焦...

同事也說我真的變黑了 嗚...

所以下班速速去買了面膜來補救一番 

希望能快快恢復我原本白皙透亮吹彈可破的好膚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