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和皮見面  還回我家吃東西傳照片  心情很好很開心

但皮離開後不到10分鐘  心情卻馬上瞬間掉到地獄...

某人進日對我有諸多的不滿  處處針對我  連馬桶蓋沒掀的小事都要找我出氣  (男性也是有更年期的啊...)

我覺得很不公平  因為明明不是我做的事 帳卻要算在我頭上

而且專挑我一個人的時候講  那馬桶又不是只有我在用  這不是專刁我是什麼?

所以我還嘴了(當然講不贏)  還不爭氣的哭了(哭點很低...)

一切都很莫名  對我有什麼不滿就乾乾脆脆地說出來啊!  不管是什麼都好 給我說啊! 

然後過了1個小時 又好像沒事一樣跟我講話 

裝笑維  那我的怒氣往哪裡發啊!!  我根本就是在食物鏈尾端的浮游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