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一)

這幾天很密集地在做蛋糕  ←是在演"做點心過生活"嗎!?

禮拜天做了原味香蕉&巧克力香蕉口味
SANY0108.JPG 
SANY0112.JPG 

今天又應我爸要求做了松子葡萄乾口味  (他要帶去跟朋友獻寶XD)
做得很鬆軟唷~ 雖然有點歪歪啦XD
SANY0115.JPG 

下次想做戚風蛋糕~ 來找食譜 找食譜~~



11/28 (六)

今天行程很滿~

中午跟吉力吃飯  然後去勤美吃coldstone 

恰好遇上買1送1呢!! so lucky~ 不過要排半小時  排到我想睡覺...

又因為偷穿我媽小一號的adidas  所以腳指憋到不行 = =

後來連頭痛也發作起來  回家吞2顆普拿疼才不痛...  ←實在是自作孽...

晚上又去一中街跟弟妹逛了一會兒  買了手機繩*2

最後再去太平跟吉力拿"新月"&"嫌疑犯X的獻身"  有書可啃真開心~

今天頗累  明天應該也會滿檔~

P.S 1: 蛋糕受到不錯的迴響呢~  明天改做香蕉口味的好啦!!

P.S 2: 暮光2要上映啦~ 快先把書K完~



11/27 (五)

等一下要再次挑戰葡萄乾口味的杯子蛋糕!

找了比較詳盡的食譜  買了攪拌器&量匙  還從公司偷偷拐了小磅秤回家~

希望這次會成功哩!



喔耶~ 成功啦!! 不枉費我攪拌到手要抽筋&盯著烤箱快睡著~
SANY0096.JPG SANY0098.JPG

SANY0099.JPG 

SANY0101.JPG 


----------------
來個題外話

下午主管打電話進來要我發信給客人

我一邊做筆記一邊回應 (她同樣的事情重複說了好幾次)

最後又問我明不明白  我回明白

她居然還說: 那你說一次你信要怎麼寫?

我愣了一下  接著給她答案  她就滿意地說OK & bye bye

實在覺得蠻好笑又無奈的  好像小學生被老師盯著寫作業...

更好笑的是那封信我寫出來只有短短2行...



11/26 (四)

SANY0085.JPG 

從網路上看到的食譜  標題是"5分鐘巧克力蛋糕"

感覺好像很簡單  所以下班後買了材料就來試做看看~

看起來好像還不賴 壓起來也軟軟的

切開看看~  好像也OK
SANY0086.JPG 

那吃起來呢?






  因為我忘記加糖跟牛奶了... (整個白忙= =a)

剛出爐是軟的 但冷掉就變得跟石頭一樣硬... 吃在嘴裡粉粉的...  還有一股麵粉味...

看來我沒有做甜點的天份~

不過材料都買了  我還是來找詳細一點的食譜來操演好了~ 



11/22 (日)

唉... 房間收訊太爛  害我沒接到電話  =3=



11/21 (六)

背實在太痛了  所以上午去惠群復健

又照微波又電又針灸又拔罐~  背上一片黑...

下午練車  開去了豐原 

在廟東吃了菱角酥、蚵仔漣、關東煮、肉圓、滷味~

其實開得還OK 不過我爸就是愛緊張  鬼叫鬼叫地...

晚上跟弟去逛逢甲 買了圍巾跟布鞋~


在看茱迪‧皮考特的《死亡約定》

是我蠻喜歡的作者  《姊姊的守護者》就是她寫的  也是很好看

我看書都哭了 那電影版應該是超催淚吧~



11/20 (五)

起床不過伸個懶腰  背居然就拉傷了...

怎麼今天才DAY 2啊...  日子過真慢...

每天要隨時把手機帶在身邊stand by  以免漏接"無法顯示"的來電~



11/19 (四)

今天某人進去當大頭兵了~  =3=

雖然之前老是碎念他快點進去當兵才能成熟點(還有瘦一點~)

但真要去當的時候卻又覺得太快入伍  還想要多一點的時間...

不過遲早都要當的 不如早去早回吧~

我也該重新安排一下自己的時間  每週都要乖乖地去運動啊!!

最近跟著某人一起腫了起來  真是不妙...



11/18 (三)

下班後又去採買到11點多~

阿爸很乖地沒打電話來亂^^



11/17 (二)

去看了「2012」

賣票處居然大排長龍!!!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

老實說看到後來有點想睡覺 ZZZ  可能因為災難片本來就不是我愛的菜吧~

最後去採買入伍要用的東西~



11/16 (一)

下班後預約了做身體

還真是蠻害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