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二)

13號的LINKIN PARK就要登場啦!! SO EXCITING!!

這幾天為了先把工作進度趕起來加了不少班 

希望明天一封mail都沒有  下午驗個貨  然後我就可以開心連休4天啦!!

晚上終於去上了有氧  汗流得很痛快~




8/5 (三)

這禮拜有氧停課

沒運動真的是全身不舒服 >"<  很怕肥肉馬上飆出來...

明天要去剪頭髮~ 喔耶!!




8/3 (一)

晚上去看了無敵難掛號的中醫

醫生被我的肝火驚到  說怎麼會那麼旺!?  而且還被刮沙  痛得我該該叫

然後又去看了皮膚科

因為我的腳背長了一個不知名的小水泡 好癢好癢

我爸一直嚇唬我會變蜂窩性組織炎  嚴重的話腳要鋸掉 (奪魂鋸!?)

幸好只是被蟲子咬到  擦藥就好

順便問了醫生我臉頰上的黑點是啥

醫生一看就說: 這是黑頭粉刺  然後請護士幫我用青春棒擠出來

一開始還擠不出來  於是護士出動了針頭來幫忙  (我都要嚇哭了...)

然後她就在我臉上挑啊挑地  留了不少血  最後終於挑出了2顆「鈣化了」的黑頭粉刺 

真的是鈣化耶  硬得跟石頭一樣... 

我的臉是怎樣...  結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