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受不了我的頭髮

沒型  又塌  臉頰旁的那2條頭髮越長越尖  都不知道她們是想刺去哪裡...

所以昨天我冒著大風大雨去FOCUS找MISIA剪了頭髮~  (上一次在FOCUS剪的請參考我愛短髮)

因為之前在先進為了"摳桃"後面剪太短  現在還沒長回來

沒辦法做太大改變  只能稍微修個型出來

剛好在翻髮型書的時候翻到了Paris Hilton的短髮造型
Vladimir+Restoin+Roitfeld+Presents+Work+3+VwmTlNL-K78l.jpg 

Paris+Hilton+Arriving+Screening+Paris+HIlton+3bm7QN-7WM_l.jpg  

Mardan+Palace+Launch+Cocktail+Reception+3dWvsDVW8ftl.jpg 

看起來簡單俐落  旁分  長度跟我現在差不多

於是就跟MISIA注文了~

只是剪出來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國中生」... 有點憨呆...

原諒我以側臉示人  因為那天只化了眼睛  臉是素的  (臉剛挖出"鈣化黑頭"  需要休息一下~)
DSCN5155.JPG 
臉頰旁的紅點就是傷口~
DSCN5171.JPG

後來發現這髮型跟阿湯嫂 Katie Holmes的有點相似~  有嗎? 哈哈
katie-holmes-b_1.jpg 

希望頭髮快長長  我才能去阿貴叔叔那裡報到啊!! (雖然他又漲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